语罢暮天钟

白玉京中梦旧游。

一点碎碎念

虽然说写同人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喜爱——不然那么多对怎么就偏偏喜欢上了他们?但看到涨粉啊红心蓝手啊评论啊什么的当然也会高兴。有时候看到上述四样出现带来的快乐甚至远超写文本身——从写雷安到现在也有一个半月啦,之前基本每篇文热度能过百,甚至两百三百四百,但这次构思了很久的一篇热度很低,基本靠固定粉。不是什么坏事——最起码能让我清醒点儿,能让我意识到我现在就是个透明新人写手,文笔和情节都不算过关,放到雷安这个大圈子里平庸到不能再平庸。骚扰了下霍哥,反正就……还是要用“清醒”这个词。可能会暂时离开一段时间吧。不会隔很久。再回来的时候会断断续续写点雷安,也会拿原创和史向练手。希望有一天能成长到,让足够的人知道我的名字——
很幼稚,甚至狂妄。
但我心底就是这么想的。
我就是渴望赞美与瞩目。
不管会不会有这么一天,我都会向那个方向努力。
晚安,我的三百一十五个关注者们。
你们是我走下去的动力。

评论(1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