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罢暮天钟

白玉京中梦旧游。

【雷安】你在哪儿?老子在你面前!

  今晚雷安九十分群里已经疯了。停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屏都是沙雕段子。
  我控制不住我的手了我要写沙雕。严重ooc请注意。有玩梗。
  安慰一下你们被西幻残缺十题摧残的心灵。
  
  
  
  
  01.
  
  又一个和平而安详的夜晚。
  
  雷狮把脚跷在茶几上玩手机,安迷修抱着小马看书。
  
  “雷狮你为什么非要开十六度……有那么热吗?”
  
  “不开十六度的空调还能叫空调吗?”雷狮嚷嚷,“你要是冷了可以来我怀里?”
  
  雷狮凑过去,伸手揽住安迷修,嬉皮笑脸的动手动脚。
  
  安迷修推开他脑袋伸手去够遥控板。
  
  “我们也可以做些暖和的运动……”
  
  然后灯灭了。
  
  雷狮和安迷修双双一愣,听了一下。
  
  呼呼的空调声也停了。
  
  雷狮趁机继续动手动脚。
  
  安迷修一巴掌拍开精虫上脑的雷狮,点开小区物业群。
  
  不出意外,一片哀嚎。
  
  物业急匆匆出来解释说夏天用电量太大工人已经在维修了……
  
  雷狮凑过去看了一眼,笑:
  
  “停电了?”
  
  “真当我雷狮充电宝叫着玩的?”
  
  安迷修定定的盯着他。
  
  “……我开玩笑的。”
  
  02.
  
  安迷修没闹腾。电压不稳定出狮命了怎么办。
  
  然后他抽出了冷热流。
  
  爱是一道光绿得你发慌……
  
  呸。
  
  冷热流憋憋屈屈给他们当荧光棒用。
  
  安迷修跳下沙发,拿着冷流翻箱倒柜。
  
  他才不会给雷狮说冷流自带冷气呢,嘻嘻。
  
  然后他翻出来几根蜡烛。
  
  好东西。
  
  他点燃蜡烛,滴了点蜡油在烛台上,把它固定住。
  
  然后一扭头,看见雷狮在那里耍剑。
  
  虎虎生风。
  
  流焱要哭了。
  
  03.
  
  “……喂,雷狮,你不热吗?”
  
  雷狮做了个收剑入鞘的动作,一脸严肃:“热。”
  
  “热了你就消停会儿。”安迷修翻个白眼。
  
  雷狮蹿过来往安迷修怀里钻,把出的汗全部糊安迷修身上。
  
  安迷修用冷流剑柄敲他脑袋,雷狮往后一躲,没站稳,用热流往地板上一顶——
  
  地板被扎穿了。
  
  安迷修十分冷静:“雷狮,明天把地板换一遍。”
  
  雷狮乖巧应下了。
  
  04.
  
  现在他们两个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心静自然凉。
  
  “这大夏天的停电……”
  
  “不知道卡米尔帕洛斯他们那儿……”
  
  卡米尔刚好打来了电话。
  
  “大哥……你们那儿停电了吗?”
  
  “……你那儿也停了?”
  
  “是的,现在特别热。”
  
  雷狮打开扩音器给安迷修听。
  
  得,空调也没地儿蹭了。
  
  他又给帕洛斯打了个电话,一直没人接。
  
  多半是在完成生命大和谐。
  
  雷狮:我也想和安哥哥完成生命大和谐,嘤。
  
  05.
  
  雷狮热极了,拿了本杂志呼啦呼啦扇。
  
  安迷修点开音乐播放器,放了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你他妈放点凉快的不行吗?”
  
  安迷修十分淡定:“这首是歌颂雪山上的红军的……”
  
  雷狮受不了他了,抢过手机放了首《凉凉》。
  
  啊,凉快点儿了。
  
  06.
  
  凉凉放着也没啥卵用。
  
  安迷修忽然开口:“冰镇西瓜一咬就会爆出甘甜而冰凉的汁液……”
  
  雷狮立刻会意:“冰冻啤酒顺着食道滑下能一直凉到胃里……”
  
  安迷修接上:“冰激凌会把嘴冰麻……”
  
  雷狮吻上他:“我现在也能把你嘴亲麻。”
  
  然后就更热了。
  
  07.
  
  “我去洗个澡。”雷狮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扶着墙走进卫生间。
  
  不一会儿响起了花洒的水声。
  
  雷狮忽然嚷嚷:“安迷修!”
  
  安迷修吓了一跳,赶紧过去开门问:“怎么了?”
  
  湿漉漉的雷狮一把把他搂到怀里。
  
  “我肥皂掉了,你来帮我捡一下。”
  
  08.
  
  安迷修衣服也被弄湿了。
  
  干脆跟雷狮一起洗个澡。
  
  反正都是大老爷们儿嘛怕啥啊。
  
  完全忽略了自己是个基佬。
  
  然后两个人黑灯瞎火的挤在一个莲蓬头下冲凉。
  
  不时会发生一些奇妙的身体接触。
  
  越冲越热。
  
  等雷狮把安迷修按在冰凉的瓷砖上亲吻的时候,安迷修一把把雷狮推开,十分冷静。
  
  “没空调,不做。”
  
  雷狮考虑现在就拿出雷神之锤去跟物业聊聊。
  
  09.
  
  然后他俩勉强洗完澡换上干净睡衣。
  
  雷狮给安迷修发消息:“好黑啊安哥哥我好怕。”
  
  安迷修有点无语:“怕个鬼啊……”
  
  “万一真有鬼呢?”
  
  “你在哪儿?”
  
  雷狮打开手电筒从下往上照着自己的脸。
  
  “老子在你面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狮捂着被打肿的脸,哀怨的看安迷修。
  
  “你咋对你老公这么狠呢?”
  
  安迷修摸出手机发消息:“乖,不怕,我把鬼打跑了。”
  
  雷狮给他发了一堆表情包。
  
  总结一下就是:
  
  CNN MMP NMB QNMLGB
  
  安迷修屏蔽了他。
  
  10.
  
  帕洛斯打过来了。
  
  “喂,老大,听说你们停电啦?”
  
  听这欢快的语气。
  
  他们肯定没停电。
  
  “佩利不行啊,这么快就……?”
  
  “哈哈哈哈我们刚吃了一堆东西,烤串儿啊啤酒啊还有冷藏的一大堆冰棍儿雪糕!不说了我要继续去吃……哎乖狗别闹。”
  
  然后雷狮果断挂掉了电话。
  
  莫名其妙吃了波狗粮的雷狮气不过,伸手就去拽安迷修。
  
  然后他准确的亲到了安迷修的嘴角。
  
  操。
  
  11.
  
  电忽然来了。
  
  灯亮了起来,空调也重新开始工作。
  
  雷狮看着安迷修,笑了笑。
  
  把刚才没干完的事和没干完的人干了。
  
  这次打死他都不关灯了。
  
  电真是个好东西。
  
  12.
  
  格瑞大概是个冷气机吧。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x
  
  格瑞一左一右,一个嘉德罗斯一个金,左拥右抱,人生赢家。
  
  格瑞忍无可忍,恢复旧设。
  
  “卧槽好骚!”
  
  “渣渣去把换气扇打开!”
  
  “停电了哪来的换气扇!”
  
  “那就去把窗子打开!”
  
  格瑞默默恢复现设。
  
  清净了。
  
  13.
  
  “安莉洁——”
  
  “冷饮来啦~”
  
  啊,老婆是冰系的就是好。凯莉喝了口冰冰凉的饮料,想。
  
  
  
  
  
  
  哈哈哈哈哈哈我爱沙雕!
@雷安jiqing九十分

评论(14)

热度(4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