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罢暮天钟

白玉京中梦旧游。

【雷安】安迷修他变成猫啦!

  是糖,小短篇。
    猫化,自以为是单箭头的双箭头。
  
  
  雷狮捡了只猫。
  
  上完课回家路上,有地方缩着只猫倒是很正常。
  
  但那只猫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很眼熟就不正常了。
  
  其实也就是只普普通通的猫。
  
  身上的毛棕白相间,蓝绿色眼睛,四只爪子是纯白色。
  
  猫腿上缠了几圈绷带,看样子是受过伤。
  
  它看着雷狮,眼睛一亮,喵了一半又飞快住口。
  
  雷狮瞅了它一眼,上前几步,蹲下。
  
  那只猫要退不退的样子,盯着雷狮弱弱的咪呜了声。
  
  雷狮伸手挠挠猫下巴,那条猫立刻眯着眼睛把下巴露出来给他摸,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然后雷狮抬手就揪着它的后颈皮把它拎起来了。
  
  “刚好我男朋友最近失踪了,你来陪我玩两天吧。”
  
  “就叫你安迷修好了。”
  
  安迷修:喵喵喵?
  
  
  作为一个饲养员,雷狮还算合格。
  
  也有可能是安迷修要求低。
  
  有牛奶有面包还有小鱼干。
  
  猫生圆满。
  
  雷狮晚上写完前两周布置的作业后作业居然还熬夜和朋友联机打游戏。
  
  安迷修踩着猫步溜到他身边,扒拉着他裤腿往上爬。
  
  雷狮弯下腰把它捞起来放腿上,继续噼里啪啦按游戏机。
  
  安迷修体内的生物钟太准了,十点半一到就开始犯困了。但是雷狮没睡它就一直撑着。
  
  花里胡哨的游戏画面在它面前慢慢模糊了,安迷修滚到雷狮怀里,窝成一团猫球睡着了。
  
  雷狮打完游戏把游戏机随手扔到床头,外套一扒就准备睡。然后忽然感觉到自己怀里有一摊猫,果断拎起来放地上。
  
  然后被子也不盖,直接睡了。
  
  安迷修大半夜被冻醒,哆哆嗦嗦拽着床单往上爬。然后在雷狮胸口瘫着,睡着了。
  
  (妈哎我也想趴雷总胸口,我甚至还想舔/停一停)
  
  
  手机闹铃准时响了。估计是卡米尔专门设置的,一分钟一次,一次一分钟。安迷修被吵的整只猫都不好了,猫爪子在屏幕上划拉来划拉去就是关不掉。于是它开始疯狂叫雷狮起床。
  
  “喵!”起床了!
  
  “喵喵!”吵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喵喵喵喵喵!”快给本骑士起床!
  
  雷狮睡眼朦胧把猫掀到一边儿,拿过手机开始做题。
  
  “188+425×12……等于……”
  
  “644÷22-84……”
  
   “829……妈的卡米尔你给我设置了几道题!”
  
  雷狮受不了了,果断把手机关机,随手洗了把脸捞起书包就跑。走之前瞅了眼安迷修,把它提起来塞书包里了。
  
  安迷修:喵喵喵?
  
  雷狮拍拍书包:“老实在里面呆着,今天手机是玩不成了,估计只能玩你了。”
  
  安迷修:等等,人类,你不吃早饭吗喵?
  
  你不吃本骑士也要吃的喵喵喵?
  
  
  雷狮叼了袋牛奶飞奔去学校。
  
  安迷修在黑漆漆的书包里和文具书本待在一起。
  
  弱小,无辜又可怜。
  
  然后他吃掉了雷狮带的早餐。
  
  喵。
  
  雷狮卡在最后一秒从后门冲进教室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等了两秒,在老师念到“雷狮”的时候答了到。
  
  然后就开始无所事事的玩。
  
  过了会儿似乎是想起来自己还没吃早餐,拉开书包拉链一看。
  
  哦凑,今天中午吃猫肉吧。
  
  雷狮弹了下安迷修的脑门,十分认真的想。
  
  安迷修超级乖巧的抱住雷狮的手指吸,粉嫩嫩的舌头若隐若现。
  
  如果忽略掉胡子上的食物残渣,看起来的确挺乖巧。
  
  “安迷修你还挺会舔……”
  
  雷狮一愣,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嘴角浮现出一丝微妙的笑意。
  
  安迷修打了个寒战。
  
  不祥的预感。
  
  
  雷狮手插在兜里,在校园里瞎晃。
  
  安迷修翘着尾巴跟在后面,猫步踩得十分优雅。
  
  然后它看到一只蝴蝶——
  
  “喵嗷!”安迷修的眼中几乎要冒绿光。
  
  它一跃而起,去扑那个小东西。
  
  “安迷修,回来!”
  
  雷狮低喝一声。
  
  刚好走过来的佩利和帕洛斯懵了。
  
  “老……老大,你刚让谁回来?”
  
  “安迷修啊。”雷狮拎起安迷修,脸上带着恶劣的笑意。
  
  “我的猫,名字是安迷修。”
  
  莫名其妙就被糊了一脸狗粮的二人组:……
  
  
  然后雷狮就抱着安迷修去吃午饭了。
  
  安迷修在食堂桌子上老老实实趴着,看着雷狮买了一大盘烤串。
  
  雷狮撸着串含糊不清的嘟囔:
  
  “安迷修那个傻子跑哪儿了啊……”
  
  安迷修听到自己名字,喵了声,歪着脑袋看他。
  
  “不是你啦……”雷狮伸手挠挠它下巴,看着眯着眼一脸享受的安迷修笑了笑。
  
  “是我喜欢的人。”
  
  安迷修眨巴眨巴眼,没听懂他在说什么。
  
  然后看到了路过的小姐姐们——
  
  “咪呜——”
  
  尾巴摇得像条佩利。
  
  有软萌可耐的小姑娘看到了猫,眼睛亮晶晶的要来摸。
  
  雷狮抓着安迷修的后颈把它提起来扔包里。
  
  “抱歉,这是我家的猫,外人不能摸。”
  
  小姑娘抱歉的笑了笑,随口问:
  
  “那内人是哪位啊?”
  
  “唔……安迷修吧。”
  
  等等。
  
  这名字有点耳熟。
  
  安迷修不是他们学校的学生会主席吗?
  
  “诶?安迷修??”
  
  被丢进书包怨气满满的安迷修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一爪子拨开拉链露出一个脑袋:
  
  “喵嗷!”
  
  雷狮一手指把它戳回去。
  
  安迷修:呜呜呜我要看小姐姐。
  
  小姐姐:呜呜呜我要撸猫。
  
  雷狮:不行。
  
  
  安迷修在雷狮身边呆了快一天了。
  
  在经历了几次提后颈、塞书包和弹脑门后,安迷修觉得自己脾气又变好了。
  
  佛系猫生。
  
  雷狮坐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揉它的毛。
  
  正着捋反着捋顺时针揉逆时针揉。
  
  安迷修趴在他身上,软成一滩液体,不时从喉咙里呼噜几声。
  
  “喂……你说安迷修那个家伙去哪儿了啊……”
  
  “给你说啊,其实我喜欢安迷修。”
  
  “虽然他又蠢又傻恶心帅还莫名其妙看我不顺眼……”
  
  “但我就是喜欢他。”
  
  “唉,真头疼。”
  
  “这次找到他了就给他表白吧?”
  
  雷狮难得敛了身上的张扬,絮絮叨叨的给一只猫讲自己心底的秘密。
  
  再自信的人都会或多或少的在“我喜欢的人会不会喜欢我”这个问题上犯难。
  
  (除了凯撒·加图索x)
  
  安迷修看着稍微有点低沉的雷狮,滚到他胸口用脑袋蹭了蹭他下巴,又意思意思伸出舌头舔了下他嘴唇。
  
  雷狮一愣,发现自己初吻被猫夺了,哭笑不得的把它拎起来。
  
  “喂,别以为你叫安迷修就能……”
  
  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
  
  “……雷狮?”
  
  “有话好好说……”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变成猫的。”
  
  “我变成猫的记忆一点都没保存,真的。”
  
  “你对我的表白我也没听到。”
  
  “行了你给老子闭嘴吧安迷修。”
  
  “我现在只想晏。”
  
  赤身裸体顶着猫耳垂着猫尾的安迷修背后一凉。
  
  喵喵喵?
  
  “雷狮你手机打开没闹铃关没!”
  
  “你早餐没吃对吧我现在去给你做!”
  
  “哇你今天作业写完没要不要我帮你写!”
  
  “你你你离我远点儿……唔……雷狮你他妈对一只猫下手吗……”
  
  
  第二天一早就变回去了。
  
  安迷修表示欣慰,雷狮表示没过瘾,希望安迷修每天都有耳朵和尾巴。
  
  喵。
  
  
  
  
  
  
  
  我,暮天钟,清水文写手。
  车?
   自己脑补吧。
  我遵纪守法好公民。
    等我五百粉了也许会进行一些纯洁的性教育/bu
  开学后忽然丧失了写文的能力,最近估计不是沙雕就是糖。刀……也会写的,随缘吧。反正西幻残缺十题肯定得写完,目前还构思了个警匪pa,正在慢慢儿写。
  猫化后没有之前的记忆。可以理解为凯莉的恶作剧?(差点打成洛基的恶作剧x)
  是个系列,可能还有“雷狮/格瑞/嘉德罗斯/金/卡米尔变成猫啦”,这几个世界平行关系。所以……会有拆cp,你懂的。
  系列全是糖,估计以后周更?开学太忙了我平时没时间写文呜呜呜。
    我背了一假期的政治,要死要活的,要是没有政治我这个假期能少挨不少吵,不知道过得有多逍遥。
  然后开学发现换教材了,换成最简单的那种了。
  我他妈……难受到现在……
  其实吧两个人刚明白对方心意不太可能直接上床。
  我不管我就想这么写。
  丧失理智。
  新同桌有点烦,一直在说话,吵死了,还丑x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七,上课特别爱表现自己,然鹅每次都会说错。申请换座位,老师把我周围一圈人都换了就没换走他。
  ???
  所以最近心情不好,要是换个同桌我能一周两更。
  然后文的质量估计也不怎么高,真的莫名其妙不想写……存稿混更x下篇等我调整好了再写吧。

评论(6)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